晴時多雲

馬拉松》開廣飛跑今登場 洪一仁改寫全國記錄奪冠

2018/10/20 20:00

開廣飛跑盃由洪一仁率先以3小時20分01秒奪冠,不僅刷新國家紀錄,更是全台首位達標國家級成績者。 (超級馬拉松運動協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8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,今早於台北田徑場開跑,50公里組由陸軍超馬好手洪一仁以3小時20分01秒奪冠,不僅刷新高懸4年的全國紀錄,向前推進6分鐘之多,更成為全台首位50公里達到國家級成績的跑者(國家級標準成績:男子3小時25分)。

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,是全台唯一舉辦在田徑場內的50公里計時競賽,連續獲得國際超馬總會IAU銅牌標籤認可,更具有重要的銜接作用,讓國內優秀跑者從42公里跨入50公里,讓台灣超馬運動成績持續向上提升。

男子組冠軍是來自南天樂跑的洪一仁,報名前就下定要刷新紀錄的決心,平時更自備補給桌練習,一練就是50圈操場,賽事中也以此作為區間目標,達到就歸零重計,讓跑者心態可以一直回復剛開賽的最佳精神。

女子組冠軍是國內歷代女子第五傑陳秀卿,以4小時23分14秒封后,目前仍是國內女子分齡紀錄保持人。

完賽後台灣開廣也舉辦了戈友分享會,邀請曾參與戈壁挑戰賽的跑友分享參賽經驗,現場除政大、台大、東吳戈友外,到場的還有超馬協會代表郭豐州秘書長、台灣開廣代表蔡晉暉總經理、戈賽隊員事務負責人孫志梅、運動筆記共同創辦人姚焱堯董事長一同分享跑步之旅中的收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