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巴克利補時階段成為「救世主」 切爾西主場戰平曼聯

2018/10/20 22:27

巴克利(左)攻進關鍵追平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9輪的焦點大戰由「藍軍」切爾西坐鎮主場迎戰曼聯,藍軍靠著替補上場的巴克利(Ross Barkley)在補時階段的關鍵進球,終場以2:2戰平曼聯,前9場仍保持不敗的戰績。

上半場第21分鐘,切爾西中場威廉(Willian)開出右側角球,曼聯發生盯人失誤,無人盯防的後衛呂迪格(Antonio Rüdiger)一躍而起,頭錘破網,切爾西率先取得領先。

呂迪格助藍軍先馳得點。(法新社)

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4、73分鐘,曼聯邊鋒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先是逮到機會在禁區內起右腳破網,助紅魔扳平比分。隨後又在禁區左側抽射破網,單場「梅開二度」助球隊要回領先。

不過補時階段第96分鐘,曼聯禁區一陣混亂,門將德赫亞(David De Gea)撲出呂迪格的射門,但被後方的巴克利補射破網,切爾西最終靠著這顆救命進球,以2:2與曼聯握手言和。

英超9輪過後,切爾西暫時以6勝3和21積分排在榜首,領先少踢1場的曼城1分。而曼聯則以4勝2和3敗14積分暫居第8位。

馬夏爾單場「梅開二度」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