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超級新星比厄文猛!關鍵2罰助綠衫軍氣走尼克

2018/10/21 12:55

塔圖姆砍24分,包含關鍵2罰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開幕戰靠著超級新星塔圖姆(Jayson Tatum)搶下最高23分搶勝,今天他再度扮演關鍵角色,最後7.9秒砍進重要2罰,塞爾提克終場以103:101險勝尼克。

塞爾提克在首節火力全開,早早就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,不過,第2節攻守端失序,上半場結束被尼克追進,兩隊在下半場展開拉鋸戰,尼克最後只差到1分,但塔圖姆讀秒階段臨危不亂,砍進重要2罰。

雖然塔圖姆在倒數1.9秒賠上犯規,但柏克(Trey Burke)3罰只進1球,尼克錯失追平比分的機會,最終塞爾提克以2分之差獲勝。

塔圖姆此戰攻下24分最高,另外帶14籃板,厄文(Kyrie Irving)準星欠佳,16投5中只拿16分,而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今天因病未出賽。

尼克方面,小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24分最佳,坎特(Enes Kanter)17分15籃板居次,菜鳥諾克斯(Kevin Knox)則在第一節就因快攻上籃弄傷腳踝,經攙扶提前退場,預計明天將接受MRI檢查。

尼克菜鳥諾克斯受傷退場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