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哈登轟37分力壓詹姆斯開胡 湖人開季一勝難求

2018/10/21 13:26

哈登拿37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火箭、湖人今於末節上演全武行,湖人朗度(Rajon Rondo¬)、英葛蘭和火箭保羅皆被驅逐出場。哈登扛起攻守重擔,狂轟全場最高37分,外加7籃板和5助攻,力壓詹姆斯的24分、5助攻,終場火箭125:115擊敗湖人,本季首勝到手。

第四節雙方打出火氣,兩隊明星控衛保羅和朗度發生肢體衝突,互相推擠、拉扯,未料來助陣的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更失控,揮拳偷襲保羅,三人都被驅逐出場。

「大帝」詹姆斯本季披上紫金戰袍,勝場數未開張,苦吞二連敗,此戰他刻意協助隊友進攻,直到末節才接下主攻角色,可惜擋不住火箭的三分雨。火箭投進16記三分彈,湖人只投進8顆,成為勝負的分野。

被驅逐出場的保羅,留下28分、10助攻、7籃板的優質成績單,卡培拉(Clint Capela)也貢獻19分、12籃板,火箭三巨頭合力貢獻超過6成的得分。而新同學安東尼替補出賽29分鐘,表現持續低迷,三分球7投1中,僅攻下7分。

湖人攻勢平均,全隊7人得分上雙,但除了詹姆斯外,其餘隊友得分都未突破20分。湖人緊咬火箭不放,前三節打完僅1分落後,未料末節受到鬥毆影響,兩名主力被趕出場,最終反攻無力,主場首戰吞敗。

相關新聞:湖人戰火箭爆衝突 朗度、保羅大打出手(影音)

火箭主控保羅與詹姆斯賽前致意。(歐新社)

保羅拿28分10助攻7籃板。(法新社)

詹姆斯24分、5助攻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