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2大控衛大打出手!朗度吐口水激怒CP3

2018/10/21 15:01

朗度與火箭主控保羅槓上,2人爆發肢體衝突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與湖人焦點之戰,沒想到比賽末段卻爆發大亂鬥衝突,2隊明星主控大打出手,原因就在於朗度(Rajon Rondo)向對方吐口水,保羅(Chris Paul)才會出手,而聯盟針對此事也展開調查。

比賽剩下最後5分鐘,戰況相當膠著,兩方球員也逐漸打出火氣,先是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和哈登(James Harden)出現肢體衝突,現場一度非常混亂,朗度和保羅也意外參一腳,2人扭打在一塊,英葛蘭還趁亂出手揮拳,最終3人都被趕出場。

據多方報導指出,保羅會大打出手是因為朗多朝他吐口水才會揮拳,ESPN記者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握有的最新消息指出,湖人官方堅稱看重播並沒有發現朗多有此行為,但包含保羅本人及其他火箭球員都感到相當憤怒,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還痛批朗多,「一般人甚至不會在路上做這種事吧!」

據悉,聯盟針對此事也展開調查,處罰結果將於明天公佈。

相關新聞:湖人戰火箭爆衝突 朗度、保羅大打出手(影音)

包括保羅在內,有3人被驅逐出場。(今日美國)

湖人與火箭在第四節爆發肢體衝突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