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130億的最貴對決!道奇、紅襪相隔百年後再交手

2018/10/21 14:30

紅襪與道奇相隔百年後再度於世界大賽交手。(法新社、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在國聯冠軍賽第7戰擊敗釀酒人,連兩年晉級世界大賽,將對上美聯冠軍紅襪,兩隊的團隊薪資分佔聯盟第一和第三,今年世界大賽將上演「超級豪華大戰」的組合,而這也是兩隊相隔102年再度於世界大賽碰頭。

波士頓紅襪團隊薪資約2.34億(約72億新台幣)美元高居聯盟第一,第三就是道奇的1.87億美元(約58億新台幣),今年世界大賽對戰組合薪資總和高達4.2億美元,堪稱是世界大賽「最貴」對決。

兩隊球員中以道奇王牌左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身價最高,本季年薪高達3557萬美元,紅襪則是在睽違12年後奪下季後賽首勝的普萊斯(David Price),年薪為3000萬美元。

回顧兩隊在世界大賽交手紀錄,必須回溯到1916年,當時道奇前身為布魯克林羅賓隊,以4:1不敵紅襪,今年將有機會上演相隔一世紀的甜蜜復仇。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紅襪在2000年後3度闖進世界大賽,3次都奪冠還未曾輸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