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超狂大三元!約基奇成張大帥後第二人(影音)

2018/10/21 15:33

約基奇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球星「Joker」約基奇(Nikola Jokic)今天全場攻下35分、12籃板、11助攻完成大三元,率領金塊從一開賽就壓著太陽隊打,最終以119:91擊敗對手,拿下本季主場首勝。

今天11投11中、繳出超狂大三元成績的約基奇,是自「數據魔人」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後,第二個能單場完成命中率100%、同時還拿下30分大三元的球員。而張伯倫曾在1966、1967年各完成一次。

「他今晚表現出色,」金塊教練馬龍(Michael Malone)說。「他今晚只錯過了一次罰球。無論何時,你若是能與張伯倫相提並論,你一定做得很對。」

太陽總教練科科科斯夫(Igor Kokoskov):「這場比賽不論是在團體還是個人的表現上我們都輸了一屁股,約基奇今晚繳出了怪物般的表現。」

金塊全隊先發都得分超過兩位數,得分第二高的是J.穆雷(Jamal Murray),他拿下26分5次助攻。太陽整場命中率低迷,僅37.7%,得分最高的是布克拿下25分,但他也僅15投5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