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14歲楊亞依新加坡射日 WTA未來之星首度封后

2018/10/21 15:37

楊亞依。(圖片取自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WTA(職業女網總會)未來之星決賽,14歲的楊亞依發揮實力,臨場打法積極具侵略性,2盤都後來居上,終挾6:3、6:3力退日本勁敵光崎澪,榮膺首位在此封后的台灣新秀。

楊亞依是14歲組唯一代表我國參賽的年輕選手,連戰皆捷一路勇闖決賽,儘管連2盤都先遭光崎澪破發陷入落後,但她後勁十足回神滅火,尤其大膽底抽搶攻,有效彌補發球不穩的狀況,直落2射日攻頂。

「日本對手實力強勁,很不好打,幸好臨場獲得教練指導並加油打氣,適時改變戰略,才能順利拉開比數贏球。」賽後楊亞依表示,很高興能代表台灣角逐這場年度盛事,透過與不同國家選手對抗,相互切磋穫益良多。教練何智仁則認為,楊亞依開賽熱機慢,來不及進入狀況,後來找到比賽節奏壓制對手,放手一搏也展現膽識過人。未來楊亞依將朝歐、美等地發展,希望透過更好訓練環境,全面提升球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