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季後賽》陳傑憲狀況每日觀察 獅再變陣抗羅力

2018/10/21 17:13

陳傑憲尚未重返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季後挑戰賽第3場今晚移師新莊球場,獅隊打線再調整,首戰扭傷右腳踝的陳傑憲,尚未能重返先發,改由唐肇廷擔綱開路先鋒,游擊手也從黃恩賜換成楊家維。

陳傑憲掛傷號後,獅隊每天都必須先看他賽前練習狀況,再排定先發陣容,少了他影響很大,但考量之後,仍決定先讓他休息,可能視情況代打,外野手空缺補上系列賽首度先發的鄭鎧文,從左外野到右外野依序是蘇智傑、唐肇廷、鄭鎧文。

至於游擊防區,黃恩賜前2戰5打數無安打,守備也出現失誤,今天被移出先發陣容,改換楊家維上場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黃恩賜狀況沒有不好,守備中規中矩,但打擊有落差,原本就設定若他攻守有狀況,就換上楊家維,楊家維對戰羅力數據也較好,「家維昨天後半段有上去守備,看起來還不錯,個性也比較神經大條。」

另外,內野攻守重心陳鏞基,前2場連8打席繳白卷、吞4次三振,陷入低潮,但黃甘霖說,陳鏞基是資深選手,相信短時間能慢慢調回來,「他昨天後半段也打得不錯,手感慢慢回溫,對我們球隊是好現象,也需要借重他在內野的守備安定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