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對「大王」只投2球就被換下場 洪總:控球太離譜

2018/10/21 17:57

游宗儒只投兩球就被換下場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桃猿今進行第2場分組對抗賽,「大王」王柏融的表現仍受到關注,而在6局面對游宗儒的近身球時,更讓全場嚇了一跳。「洪總」洪一中更是做出罕見換投,將剛上場只投2顆球的游宗儒換下,他說:「控球太離譜了,砸到人怎麼辦,現在不能再受傷。」

由於這可能是王柏融旅外之前的最後一次總冠軍賽,他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關注。王柏融昨5打數出現2次安打,今天則是3打席吞下1K,另獲兩次保送,他表示自己仍在調整中,這兩場只是有比賽的感覺而已,就盡量多看幾顆球。

Lamigo桃猿王柏融被三振1次,但獲得2次保送,只打6局就提前退場。(Lamigo桃猿提供)

但王柏融6上擔任首名打者上場打擊時,面對游宗儒的投球被嚇了一大跳。游宗儒當時才剛登板,但投2球就出現近身球,也讓洪總做出「換投」決定。

洪總說:「他控球太離譜,如果砸到人怎麼辦,現在不能再受傷。因為他不是只有那一球,在前面熱身8、9球,就有3顆暴投,嚇死人了,我本來想說不要投、直接換,但想說這樣不好,哪知道第2球就快丟到人了。」

桃猿牛棚主力黃子鵬在昨天首場對抗賽,單局就送出3次觸身球,包括砸到劉時豪的右前臂。劉時豪今天雖未上場,但他到醫院檢查後只是皮肉傷,並未傷到骨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