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世界大賽後天開打 克蕭、塞爾首戰先發對決

2018/10/22 08:42

世界大賽首戰先發,將由塞爾與克蕭上演王牌左投大對決。(資料照,法新社、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三開打,紅襪今天率先公佈首戰先發,將由健康歸隊的王牌塞爾(Chris Sale)主投,道奇雖然還沒正式宣布,但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預計會扛首戰先發,將形成王牌左投對決。

塞爾在美聯冠軍戰G1先發後,因為胃部不適緊急住院,因為恢復不及錯過封王戰先發,但也因此獲得更多休息天數,將是相隔9天後再登板,塞爾本季例行賽休6天以上防禦率是0.56,這將是塞爾生涯第一次打世界大賽。

塞爾本季例行賽先發27場獲12勝4敗,防禦率2.11,其中在主場先發12場獲4勝2敗,防禦率也是2.11。塞爾生涯兩次與道奇交手都是後援登板,累計6局防禦率10.50,但最近一次對道奇已是2012年的事。

塞爾已回到芬威球場,準備生涯首場世界大賽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另一方面,道奇雖尚未正式公佈,但王牌克蕭預期是世界大賽首戰先發的不二人選,克蕭在國聯冠軍戰G1和G5先發,並在G7用15球關門,率道奇連2年打進世界大賽,大聯盟官網直言,克蕭的名人堂生涯,就差這枚世界大賽冠軍戒。

這將是道奇相隔8年再訪芬威球場,兩隊最近一次交手是2016年,當時道奇以2勝1敗拿下系列賽勝利,而克蕭生涯從未碰過紅襪,也為這屆史詩級的世界大賽對戰組合再添話題,兩隊上回於世界大賽碰頭是1916年,當時道奇尚未改名,仍是前身的布魯克林羅賓隊。

克蕭準名人堂生涯獨缺世界大賽冠軍戒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