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新任總教練出爐 前老虎主帥掌兵符

2018/10/22 09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新任總教練今天出爐,前老虎主帥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從10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,確定接下天使隊兵符,預計簽3年合約,球團將在明天舉行正式記者會。

49歲的阿斯瑪斯是捕手出身,18年大聯盟生涯效力教士、太空人、老虎和道奇,2014年初掌兵符,在老虎執教4年後,本季轉任天使總管特助。在天使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季後宣布交出兵符後,阿斯瑪斯通過高層面試,成為天使新任總教練。

天使總管艾普勒(Billy Eppler)透過聲明表示,球團近幾週面試了多位頂級人選,阿斯瑪斯卓越的溝通與領導能力,加上對於球隊發展與決策的充分掌握,讓球團決定由他接掌兵符。這將是索西亞過去19年執教以來,天使隊首位新任主帥。

阿斯瑪斯將與天使簽3年合約,球團明天會在主場舉辦記者會,正式介紹新任總教練。阿斯瑪斯過去在老虎執教4年期間,戰績是314勝332敗,勝率為4成86,上任第一年就率球隊拿到分區冠軍。今年轉任天使管理職務後,主要負責球探工作,常與天使隊出征客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