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證實朗度吐口水在先 甜瓜挺隊友怒轟:不尊重

2018/10/22 09:53

朗度(Rajon Rondo)昨向保羅揮拳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NBA最受矚目的湖人對戰火箭在比賽終了前五分鐘,因為哈登﹝James Harden﹞快攻上籃和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發生肢體碰撞兩隊爆發了全武行,裁判當場將英葛蘭Brandon Ingram、朗度Rajon Rondo、保羅Chris Paul驅逐出場,並對三人做出禁賽懲處,而火箭新同學「甜瓜」安東尼Carmelo Anthony)賽後則是力挺隊友保羅,怒轟朗度根本不尊重對手。

在哈登上籃與英葛蘭發生碰撞後,哨聲響起,英葛蘭不滿哈登推了他一把,兩人上前與裁判理論後被拉開,不料保羅又與朗度產生激烈口角,並互相揮拳,已經吃了一個技術犯規的英葛蘭,又衝進場中補拳。聯盟證實,朗度在保羅的臉上吐了一口氣且隨地吐痰,保羅用手指推開朗度,才引發這場鬥毆。

當時從混亂中拉開保羅的是剛剛加入紫金軍團也是他的密友詹姆斯LeBron James,賽後他表示他沒看到任何一切。而保羅新隊友「甜瓜」安東尼CarmeloAnthony則對朗度吐口水表示不滿,賽後接受訪問他站出來為朗度抱不平「這是不被允許的,不管在街頭上或在體育運動中,這是公然不尊重」安東尼說道。

安東尼昨在暴發衝突後,也上前拉開英葛蘭。(今日美國)

湖人輸了這場比賽後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目前開幕兩連敗,下週將面對聖安東尼奧馬刺、丹佛金塊以及明尼蘇達灰狼,詹皇詹姆斯又要如何帶領缺少兩名大將的湖人,面對下週嚴峻的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