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替補沒表現 新秀楊恩砍35分領老鷹開胡(影音)

2018/10/22 09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吞下開季二連敗的老鷹,此役前往騎士作客,台裔球星林書豪僅上場不到10分鐘,抓1籃板沒得分,不過有著「柯瑞2.0」之稱的老鷹新秀T.楊恩(Trae Young),全場狂砍35分,不但成新球季第一位得分超過30分的菜鳥,還率隊以133:111大勝騎士,在新球季開胡。

老鷹新秀T.楊恩今狂砍35分,領老鷹開胡。(法新社)

老鷹開局不順,讓騎士在新一哥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帶領下,打出一波11:0的高潮,讓老鷹在首節就以10分落後;次節T.楊恩找回手感,一人連得5分,攜手中鋒蘭恩(Alex Len)回敬一波11:1的攻勢,在半場結束前4分鐘就將比數扳平,隨後楊恩的三分打,幫助老鷹在上半場結束以64:60將比分反超。

易籃後,雙方激戰比分拉鋸,不過老鷹仍維持領先優勢;進入最末節後,T.楊恩手感持續發燙,又連得5分引球隊打出14:3的攻勢,將比分拉開,騎士隨然靠奧斯曼(Cedi Osman)連追5分,不過貝茲莫(Kent Bazemore)和班貝瑞(DeAndre' Bembry)連飆3顆三分球,讓老鷹繼續維持領先到最後,也沒讓騎士有任何反撲機會,最終以21分差順利在球季開胡。

老鷹T.楊恩今大放異彩,繳全場最高35分、11助攻、2籃板,另有1次抄截,表現出色,也成為今年球季第一位單場砍下至少30分的新秀;貝茲莫則砍下次高23分5籃板4助攻;上場時間少得可憐的林書豪,4投0中僅拿下1籃板,此役沒能有所表現。

林書豪(左)今天替補上場9分41秒,4投0中僅抓下1籃板。(今日美國)

騎士由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、3籃板,洛夫則是繳出「雙十」得到16分、17籃板和3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