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不老40歲妖怪布里斯 猛寫兩紀錄兼擊敗烏鴉

2018/10/22 12:33

布里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奧良聖徒隊的老將四分衛布里斯(Drew Brees)昨天一口氣達成兩計生涯里程碑,同時還率隊在第四節克服落後10分的差距,以24:23打敗巴爾的摩烏鴉。

布里斯這場比賽傳30球成功22次,共傳了212碼還有兩次達陣,且並沒有被抄截任何一次。他在上半場即將終了前傳出了生涯第500次達陣,為聖徒隊破蛋。這計傳球讓布里斯也加入包裝工隊傳奇四分衛Brett Favre、傳奇球星曼寧(Peyton Manning)、現役的愛國者隊超級球星布雷迪(Tom Brady),成為史上第四人傳出500達陣。

這場勝利也讓布里斯達成對NFL中32支球隊都有獲勝的紀錄,在歷史上同樣也僅有三人有此成就,分別是上述的Brett Favre和曼寧

布里斯在進入聯盟後一直保持良好的健康紀錄,鮮有缺賽的情況,曾與聖徒隊拿下第44屆超級盃冠軍,他也獲選為超級盃MVP。目前布里斯年滿39歲又280天,是聯盟中年紀第二大的四分衛,僅次布雷迪的41歲。他也在兩週前成為聯盟史上傳球碼數最多的球員,今年對他來說是個紀錄豐收的一年。

昨天烏鴉隊本有能扳平戰局的機會,在比賽時間將結束前四分衛Joe Flacco在1分43秒內連續完成6次傳球也達陣成功,將比分追到23:24,但是踢球員塔克(Justin Tucker)沒能踢進達陣後的附加分,這是他生涯223次嘗試中第一次失手,最終只能以1分之差惜敗給聖徒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