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超狂跑陣!他擺脫擒抱再跳越對手頭頂(影音)

2018/10/22 14:23

Hunt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週週日美式足球夜,堪薩斯酋長的兩名二年級生Patrick Mahomes和Kareem Hunt大放異彩,率領酋長以45:10痛宰辛辛那提孟加拉虎,目前6勝1負為美國聯會最佳。

跑衛Hunt去年在生涯第一個球季就成為聯盟跑陣碼數最多的球員,他今天一共跑出86碼,有一次達陣;而他今天也接獲四分衛Patrick Mahomes5次傳球共挺進55碼,還有兩次達陣。

今天Hunt在第一節的這次跑陣震驚全場,這一球他擺脫多名對手,在對方安全衛Jessie Bates守住他跑動路線準備擒抱他時,Hunt選擇原地跳過Bates的頭頂並向前衝刺,不但為球隊拿到首攻也挺進到達陣線前6碼的位置,最後酋長隊也在該波進攻完成達陣。這一次跑陣多達21碼,是Hunt今晚距離最長的一次跑陣。

Mahomes。(法新社)

今年在老將史密斯(Alex Smith)離隊後被扶正為先發的二年級四分衛Patrick Mahomes今天用傳球表現肆虐孟加拉虎的防線,整場傳39次完成28次,一共傳出358碼刷新個人新高,另外還有傳出4次達陣成功,傳球評分高達123.7分。

Mahomes本晚最遠的50碼傳球給到Sammy Watkins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