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羅利賽前空氣擊掌有洋蔥!德羅森:他就是我兄弟

2018/10/22 15:00

德羅森(左)與羅利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暴龍「雙槍」德羅森(DeMar DeRozan)、羅利(Kyle Lowry)在今夏休賽期因一樁重磅交易被無情拆散,不過6年兄弟情難斷,羅利在開幕戰前,對著空氣擊掌,隔空向前隊友致意,德羅森近日在受訪談起這件事時,驕傲地表示:「他(羅利)就是我兄弟!」

28歲的德羅森於2009年選秀首輪第9順位被暴龍選中,職涯9年至今皆效力多倫多,近5年4度入選明星賽,幫助暴龍連5年晉級季後賽,上季場均23分5.2助功3.9籃板,率暴龍以東部第一種子之姿進軍季後賽。羅利則是在2012年透過交易來到暴龍,兩人過去在暴龍隊合作了6個賽季,深厚的兄弟情誼有目共睹,如今德羅森被交易至馬刺,本季主場開幕戰僅剩羅利一人。

開幕戰當天,全隊集合完後大家都已經進場,但羅利卻在原地等待,隨後他竟對著空氣開始做出擊掌動作,一般人可能不懂這代表什麼,但眼尖的媒體發現,其實這是他在與前隊德羅森隔空致意。

德羅森今在受訪時,也談到了羅利在球員通道中按照慣例和空氣擊掌的這一幕。

「他是我兄弟,」德羅森說道,「是我哥們,甚至連我媽都會把他當成自己的兒子來看,所以,能看到那一幕是我覺得非常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