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普悠瑪翻覆 裙襬搖搖高球賽將捐門票所得

2018/10/22 16:03

襬搖搖高球22日舉辦球星見面會,左起池恩熹、盧曉晴、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、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、朴城炫及佩妮拉·林德伯格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在本週四於桃園大溪球場點燃戰火,今召開賽前記者會,邀請球星盧曉晴、朴城炫、琳德柏格及池恩熙,分享來台參賽目標。

今年裙襬搖搖高球賽轉戰桃園大溪球場,共有多達81名球員參與,世界前10的選手中共來了4名,包含球后朴城炫、人氣球星柳蕭然、韓德森等人,台將部分則由一姊盧曉晴、前球后曾雅妮領軍,星光熠熠。

裙襬搖搖在台舉辦8年來首度移師桃園大溪球場,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說:「明顯感受到桃園當地高球的氣氛相當不同。」他透露邀請各國選手來台,主辦單位也希望讓大家留下好的回憶,對於選手招待的部分特別用心。

由於昨天發生普悠瑪號翻覆事件,王政松表示,聽到這樣的消息令人遺憾,大家也很重視這次的事件,經過開會討論後,決定將把此次賽事門票收入扣除行政費用後,全數捐出幫助受難者。

襬搖搖高球22日舉辦球星見面會,左起池恩熹、盧曉晴、朴城炫及佩妮拉·林德伯格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裙襬搖搖高球22日舉辦球星見面會,左起池恩熹、盧曉晴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裙襬搖搖高球22日舉辦球星見面會,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