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一姐頭銜沒壓力 盧曉晴盼台將皆完美發揮

2018/10/22 16:18

裙襬搖搖高球22日舉辦球星見面會,左起池恩熹、盧曉晴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週四在桃園大溪球場開打,台灣高球一姐盧曉晴首度回台參賽,她表示,LPGA難得在台灣舉辦,能夠參與感到很榮幸,希望所有台將都能繳出最好表現。

目前世界排名46的盧曉晴,為台灣目前排名最高的選手,對於外界以一姐來稱呼她,她笑說:「其實不會特別在意一姐不一姐的,只希望台灣選手都能在這次的比賽,拿出最好的表現。」

今年在日巡賽兩度屈居亞軍,冠軍尚未開張,盧曉晴坦言,心情有些著急,「沒有冠軍就表示我要再更努力,期待能在台灣拿下冠軍,增添信心。」

至於本屆台灣賽的目標,盧曉晴表示,「希望每天都能繳出6字頭的成績,即便對手表現比我好,我也還是很滿意。」

台灣賽在過去7屆,僅2011年首屆由當時世界球后曾雅妮摘冠,接下來6屆都旁落外人手中,今年盧曉晴也被視為地主奪冠希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