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小戴對戰前球后狂奪11連勝 印度教頭點出強大關鍵

2018/10/22 17:12

戴資穎對戰賽娜取得11連勝,昨天順利收下丹麥站后冠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丹麥公開賽擊敗印度前球后賽娜(Saina Nehwal),奪下賽史生涯首冠,戴資穎也將對戰連勝場次推進至11場。印度羽球隊總教練戈碧查德(Pullela Gopichand)受訪時大讚小戴,並點出她強大的關鍵所在。

「戴資穎過去幾年來打出不少精彩好球,」戈碧查德賽後受訪時表示,他認為戴資穎之所以會這麼難以對付,是因為她的假動作很容易迷惑對手,腿部爆發力極佳,集優異假動作、力量、速度和球商於一身。

不過對此,前印度隊國家教練庫馬(Vimal Kumar)持反對意見,他堅信小戴的假動作是可以破解的,對手必須要比她更快,更要保持對角線的移動,這樣可能會有機會壓制她,賽娜在第二局有做到這一點,不過戴資穎仍是技高一籌,在決勝局搶下勝利。

戈碧查德也強調,目前雖然還無法破解小戴的打法,但賽娜的表現越來越進步,這場敗仗還是有收穫的。賽娜上一次擊敗戴資穎已經要追溯到2013年。

印度前球后賽娜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