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世界球后朴城炫登台 大讚台灣球迷熱情

2018/10/22 17:52

裙襬搖搖高球22日舉辦球星見面會,左起池恩熹、盧曉晴、朴城炫及佩妮拉·林德伯格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裙襬搖搖高球將在週四點燃戰火,今特別邀請4名球星舉行見面會,包含球星盧曉晴、朴城炫、琳德柏格及池恩熙,分享來台參賽目標。

今年8月在印第安納女子錦標賽奪冠後,南韓球星朴城炫自力重返球后寶座,她表示身為世界第一,仍不斷提醒自己得專注在比賽之中,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。

今天出席球星見面會,朴城炫一如往常的低調,以全身黑的造型出現,談起台韓球迷的差異,她笑說:「台韓之間球迷沒太多差別,但台灣的球迷相當熱情,也有人特別到南韓看比賽,感受的到大家對於高球的熱愛。」

去年帶走冠軍的南韓球員池恩熙表示,相隔8年拿下冠軍,不只開心也很感動,這一勝大幅提升她的信心,「技術上沒有太多改變,但這一勝讓我更有動力投入訓練。」

來自瑞典的琳得柏格則在今年在ANA Inspiration全日空錦標賽中封后,她透露家鄉瑞典是個相當熱愛高球運動的國家,國內有多達500座球場,也培育出不少高球選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