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出大包不尊重魏德 讓詹皇怒了!

2018/10/22 18:48

詹姆斯與魏德聯手在熱火締造2連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人氣球星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無疑是熱火隊史最偉大球員之一,沒想到邁阿密主場卻連自家招牌的名字都拼錯,如此荒謬場面讓好友詹姆斯(LeBron James)都直呼不可思議。

36歲魏德生涯前13個球季都奉獻給了熱火,為球隊拚下3座總冠軍,中間他曾短暫加盟公牛和騎士,而2017-18賽季重返熱火後,每場平均出戰22.2分鐘,繳出12分、3.4個籃板、3.1次助攻。

魏德今夏宣布在熱火打一年後將正式卸下戰袍,邁阿密主場首戰還特別請當家球星在賽前致詞,沒想到卻出現超冏畫面,把「Dwyane」寫成了「Dywane」,讓詹姆斯感到相當吃驚,他在推特轉發貼文,無奈寫道:「他職業生涯101又1/2個賽季,都有100個賽季是在這度過,至少該知道我兄弟名字『Dwyane』怎麼拼才對吧!」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