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超狂 ! 林哲瑄盗本壘神技網友驚呼「帥翻了」(影音)

2018/10/22 19:57

林哲瑄盜本壘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季後挑戰賽第四戰,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2局下趁投手牽制一壘時,直接盜大膽盜本壘,幫助悍將跑回第3分,精彩的跑壘讓網友直呼「帥翻了!」

富邦悍將在季後挑戰賽系列賽面臨1:2落後的劣勢,今天全員背水一戰,2局下展開強攻,林益全、高國輝先後擊出安打,林哲瑄也適時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幫助悍將先馳得點,隨後林宥穎的游擊方向滾地球再送回1分。

統一獅在2人出局後換下先發投手施子謙,由洋投安狄接替,此時捕手郭峻偉發生捕逸,讓林哲瑄站上三壘,而開路先鋒張正偉也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,就在輪到王政棠打擊時,林哲瑄趁左投安狄牽制一壘,抓準時機大膽衝向本壘,盜壘成功。林哲瑄也成為首位在中職季後賽盜本壘的球員。

林哲瑄大膽盜本壘引發熱議,連主播也大讚這是大聯盟跑壘的水準,而網友表示,「超帥」、「這個有強! 沒話說」、「這判斷確實很精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