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主場迎戰太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10/23 07:10

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昨砍30仍無法率勇士獲勝,今回到主場欲止敗。(美聯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NBA賽事,今早太陽要作客甲骨文球場,對上地主勇士,由柯瑞(Stephen Curry)所率領的勇士,昨在客場以100:98輸給金塊,吞下本季第一場敗仗,今天回到主場勢必要搶下勝利;至於另一地則是馬刺與湖人的交手,上一場在主場與火箭上演全武行的湖人,團隊氣勢低迷,吞下開季2連敗,且陣中的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、朗度(Rajon Rondo)都已遭到禁賽,湖人此役想止敗,恐怕還得加把勁。

另外,還有U23世界盃棒球錦標賽與黑豹旗等棒球賽事直播,喜愛棒球的球迷,千萬不要錯過了!

NBA

10:30 太陽 vs. 勇士 緯來體育台

10:30 馬刺 vs. 湖人 愛爾達體育1台

黑豹旗

16:00 香山高中 vs. 觀音高中 緯來體育台、愛爾達體育1台

U23世界盃棒球錦標賽

23:00 台灣 vs. 荷蘭 緯來體育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