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甘霖「拐氣」成功 獅隊單局灌3分超前(影音)

2018/10/22 20:31

黃甘霖4局上兩度衝進場內抗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職2018年季後挑戰賽第4戰,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4局上兩度衝進場內抗議,雖都沒能改變判決,卻意外「拐氣」成功,造成富邦悍將守備大亂,獅隊趁機一舉搶下3分,以5:4首次超前。

獅隊打完3局以2:4落後,4局上2出局後,鄭鎧文安打上壘,輪到郭峻偉打擊時,黃甘霖進場向主審蘇建文抱怨好球帶,爭論好一會被請回休息區,沒被驅逐出場。

郭峻偉隨後擊出強勁滾地球,沿著左外野邊線滾到獅隊牛棚區,卡在球袋與牛棚板凳間,左線審楊崇煇引用「死球」規則,判定二壘安打,獅隊跑者停在二、三壘。

黃甘霖此時又衝進場內,帶著楊崇煇走到牛棚區理論,裁判組經過討論維持原判,黃甘霖只能倖倖然再回休息區。

根據棒球規則,造成比賽暫時停止之球,稱之為「死球」或「死球狀態」,狀況之一是比賽進行中之球被球場相關設施卡住。

奇怪的是,悍將此後突然「走鐘」,楊家維獲保送擠成滿壘,陳傑憲適時安打送回2分扳平,捕手林宥穎攔下球傳二壘、中外野手林哲瑄補位接球傳本壘,竟然都發生暴傳,楊家維趁機跑回第5分。

黃甘霖帶著楊崇煇走到牛棚區理論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傑憲敲安建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傑憲適時安打送回2分扳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