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劍指世界大賽冠軍 紅襪成功賽季得感謝這位女人

2018/10/22 22:06

紅襪挺進世界大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年例行賽拿到108勝,一舉改寫隊史,季後賽更是連過2支百勝強隊,睽違5年再挺進世界大賽,球員的努力及教練團的操盤功不可沒,但或許紅襪能夠寫下一成功賽季,得歸功於一位偉大的女士。

費蕾拉(Raquel Ferreira)自1999年加入紅襪隊,現任紅襪隊及小聯盟球隊的營運部副總裁,今年是她在波士頓的第20個賽季,面對球員的任何問題都能會不吝提供協助。

紅襪投手強森(Brian Johnson)接受《The Athletic》採訪時回憶起在小聯盟出賽時,曾被對手的強襲球打到頭的噩夢,他說:「當時我被打到,就是費蕾拉打電話給我媽,告訴她我現在的狀況,當時我根本連眼睛都快睜不開,她真的幫了我很多。」

核彈頭貝茲(Mookie Betts)也說:「她對我們來說,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女人,不只是在場上,場外更是如此。」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也跟著附和隊友的言論,「她會跟你談論所有的事,如果有事情需要處理,她肯定會助你一臂之力,這能讓你專注在場上的表現。」

不只球員對她的付出讚譽有加,紅襪球員發展部總裁克洛柯特(Ben Crockett)說,「其實她早已做出超出她應該負責的工作內容,她真的處理了很多事,幫了球員很大的忙。」過去曾跟費蕾拉合作15年的前總管何薛靈頓(Ben Cherington)提到,「其實最重要的是,她的行為讓球員更有安定感,讓他們更有隸屬於紅襪一份子的感覺。」

費蕾拉提供球員無微不至的照顧,這點讓從國外遠來大聯盟奮戰的選手更有感,除了幫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處理行李掉了沒衣服穿的麻煩事,費蕾拉更貼心的是,她會在球員大聯盟初登板時,連絡他們的家人並邀請他們至現場觀戰。

「當我被叫上大聯盟時,她還幫我的家人都訂好機票和飯店。」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說,「這對任何來說,都是相當特別的經驗,而對我來說,則是生涯重大的一刻。」球員談到費蕾拉有著說不完的感謝之意,克洛柯特也說:「我不知道我們如果少了她會變成怎樣,她是無名英雄。」

紅襪與道奇將在世界大賽爭冠,這也是2隊暌違102年再於世界大賽碰頭,首戰於台灣時間23日早上8點開打。

紅襪營運部副總裁費蕾拉(右)。(取自費蕾拉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