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4局上滿壘建功 陳傑憲:這應該是我生涯最重要的安打

2018/10/23 00:16

陳傑憲4局上滿壘敲出關鍵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在季後挑戰賽第1戰就扭傷右腳踝的陳傑憲,第4戰重回先發續扛第1棒,稱職扮演進攻發動機,4局上不僅擊出關鍵安打追平比數,還製造對手2次失誤,讓獅隊攻下超前分。

陳傑憲於4局上滿壘時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助獅隊以4:4扳平比數,且因捕手林宥穎傳二壘、中外野手林哲瑄傳本壘都發生暴傳,讓楊家維趁機跑回第5分。

陳傑憲指出,例行賽在滿壘時他總是打不好,季後賽能一棒追平比數又造成對手失誤,絕對是他印象最深刻的關鍵一擊,「這應該是我生涯最重要的1支安打!」

陳傑憲表示,右腳其實沒有100%復原,賽後其實還有點痛,可能因為太亢奮,所以沒有特別感覺,接下來就是休息備戰總冠軍賽,「喜悅就只要短暫的就好,我們還要繼續挑戰更重要的任務。」

陳傑憲4局上滿壘敲出關鍵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傑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傑憲與隊友郭阜林擊掌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