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首談「吐口水」事件 朗度:大家都知道我是怎樣的人

2018/10/23 08:53

朗度(右)日前與CP3在球場上起衝突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湖人火箭一役爆發肢體衝突,引發軒然大波,湖人隊後衛朗度(Rajon Rondo)因為被拍到向保羅(Chris Paul)吐口水,隨後2人大打出手,朗度因此遭到禁賽3場的處分,他今天受訪首度回應此事件。

「大家都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,我想他們依然尊重我這個人做的事情、以及我帶給球隊的東西。」朗度說。

當被問及為何會引爆此次衝突時,朗度面無表情回答:「因為籃球,因為比賽。」

記者還想追問時,朗度表示:「現在最好不要討論這件事情了,木已成舟,我期待之後回歸賽場幫助球隊。」

朗度禁賽期間,先發控衛一職由波爾(Lonzo Ball)取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