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季中交易換到寶 「洋基殺手」明年還想要回紅襪

2018/10/23 10:21

紅襪投手艾歐瓦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季中透過交易來到紅襪的艾歐瓦迪(Nathan Eovaldi)這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,他表明了他想回到紅襪陣中,不過球團球員之間都還沒有任何關於下一張合約的討論。

「我很想回來,」艾歐瓦迪昨天接受採訪時說。「但是任何事都還沒有發生。我喜歡和這些傢伙一起打球。我們的團隊非常棒,我覺得他們很成功很長一段時間。」

當被問到認為他在波士頓的兩個月對他的未來產生了什麼影響時,艾歐瓦迪回答:「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好,回到更大的市場和環境還有這一切。」

不過艾歐瓦迪的重點仍然放在要對陣道奇隊的世界大賽上,明天雙方將在芬威球場進行系列戰的第一場比賽。

我個人如何不是那麼重要,我們的目標是贏得世界大賽,我不會專注於自己的個人利益和類似的事情。我會專注於比賽並幫助球隊獲勝。我知道在季末我們將有時間坐下來思考所有事情。老實說,現在我沒有沒想過這一點。這就是我有經紀人的原因。我相信他們的工作。」

今年交易得手艾歐瓦迪可以說是紅襪最划算的一筆投資,不但例行賽、季後賽都對死敵洋基有好表現,季後賽整體表現相當出色,在季後賽投14.1局拿下2勝,自責分率僅1.8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