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感謝生在有你的年代!」 郭泓志最終戰球迷萬般不捨

2018/10/23 09:40

〔體育中心/台北報導〕台灣「豪情左腕」、富邦悍將「不死鳥」郭泓志,縱橫美職、中職合計18個賽季,昨晚季後挑戰賽對統一獅隊,9局1出局時退場,他跪地以手接觸投手丘,結束生涯最終戰,雖然他賽後表示自己已經沒有遺憾,仍讓許多球迷不捨。

郭泓志在2013年返台加入中職之前,在旅美生涯已動過5次刀,其中包括兩次韌帶置換手術。回台後加上本季的睪丸腫瘤手術,郭泓志的「動刀史」已累計多達9次,前年和去年也都動右肩手術,雙手都有刀疤,也展現驚人毅力。

郭泓志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生涯已動過9次手術,郭泓志對棒球的熱愛不減,不過今年36歲的「不死鳥」郭泓志在今年開季手術後首度公開亮相,就做出將在季後引退的重大宣布。

昨晚季後挑戰賽對統一獅隊第4戰,於8局上郭泓志登板中繼1.1局被擊出1支安打、三振和保送各2次,無失分,9局1出局時退場,他跪地以手輕觸投手丘後,下場時他高舉球帽向看台上球迷揮手致意,隨後便走回更衣室,結束自己生涯最終戰。

2000年赴美至今,郭泓志整整19年的職棒生涯,昨晚畫下句號,不只悍將球迷,另外三隊的球迷也紛紛表達不捨之情,許多球迷幸福地說:「能看你投球我很幸福!」、「謝謝小小郭」,還有更多球迷感性地表示:「能生在有你的年代,真的很幸福。」

郭泓志昨晚,1.1局飆出2K,被敲1安無失分,投完生涯最後比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