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戴云真夯滿貫砲 台灣隊扣倒南非奪本屆首勝(影音)

2018/10/23 11:17

台灣隊提前在7局結束比賽,取得本屆首勝。(取自WBSC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哥倫比亞舉行的U23世界盃,台灣隊今晨猛敲12安,並靠著戴云真滿貫砲率領,在3局下一舉灌進8分,以12:0扣倒南非、7局提前結束比賽,台灣拿下本屆首勝,不過接下來對上荷蘭和哥倫比亞,要全力求勝才能晉級複賽。

台灣前兩戰分別輸給墨西哥、日本,原訂第三戰對上地主的比賽因雨延賽,今天凌晨則對上南非。

王政順在首局2出局後揮出二壘安打,台灣隊得分開張,以2:0領先,3局下,李育全安打帶1打點,朱祥麟滾地球也打回1分,戴云真更敲出滿貫砲助威,台灣隊本局一輪猛攻打回8分。

先發投手江國豪投4局飆6K,被敲2安打,沒有失分,接替的藍愷青、陽杰恩、蘇勝鴻也都沒有掉分。最終台灣以12:0,提前在7局贏下對南非的比賽勝利。

台灣隊總教練林宗毅。(取自WBSC官網)

此次台灣隊和日本、墨西哥、哥倫比亞、荷蘭、南非同在A組;B組則有韓國、澳洲、波多黎各、委內瑞拉、多明尼加、捷克。分組預賽的前3名可進入複賽。

目前日本隊已經4連勝篤定晉級複賽,墨西哥與哥倫比亞各2勝,荷蘭、南非各3敗,台灣隊接下來對荷蘭和哥倫比亞都要獲勝才有機會晉級複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