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從小二148到高二201公分 郭泓志外甥值得期待

2018/10/23 12:47

郭泓志(右)的外甥林振瑋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國小二年級時,林振瑋還是個身高148公分、害羞跑去和舅舅郭泓志要簽名的小小孩,如今他已是南英商工2年級,身高更已飆到201公分,還讓南英教頭陳献榮稱讚:值得期待。

林振瑋是郭泓志二姐的小孩,在崇學國小時就加入少棒隊,9年前當舅舅隨道奇回台開講座時,他還是個不到150公分的小孩。如今舅舅宣布退休,林振瑋則正要起飛,他的身高201公分,更是陳献榮帶過最高的選手。

「每次學校合照,就看到他一個頭在那裡。」陳献榮笑說沒帶過這麼高的選手,也表示雖然他的投球型態和郭泓志不一樣,目前最快球速135公里,但是協調性很高,未來很有發展空間。

林振瑋的偶像就是郭泓志,只是兩人從郭泓志必須配合他的身高、蹲下合照,到現在郭泓志還要抬頭看他,他也希望有朝一日能超越舅舅的成績。郭泓志前年底邀請王建民、鄭錡鴻一起開班授課時,林振瑋也有去參加、接受「夢幻教練團」的指點。

郭泓志(後排左3)與外甥林振瑋(後排左4)。(資料照,斯博森運動會館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