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也是滑壘惹的禍 世界大賽馬查多再遇冤家紅襪

2018/10/23 13:54

派卓亞與馬查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道奇游擊手馬查多即將在在世界大賽舞台上,迎戰過去相當熟悉的對手紅襪,他過去與紅襪之間的恩怨情仇又再一次的被人們所提起。

「來到這裡(世界大賽)真是令人難以置信,」馬查多說。「這是每個人都夢想的舞台,來到這裡並不容易。有很多障礙,很多艱苦的工作。我真的很幸運。」

去年還待在金鶯的馬查多曾在比賽中滑壘時撞上紅襪二壘手派卓亞(Dustin Pedroia),讓派卓亞當下因傷退場。而在之後的比賽紅襪與金鶯雙方多次上演觸身球衝突。

「無論如何,我們都會被噓,」馬查多說。「我們不在我們的主場。我們會在場上用盡一切方法去拿下明天的勝利。」

被問到是否對當下的滑壘感到後悔,馬查多並沒有正面回應並表示:「在場上發生的事情就留在場上就好。你為球隊努力打球,去試圖贏得比賽。我來到這裡。就是要試圖贏下世界大賽。無論場上發生什麼,就發生在場上。真的沒什麼好說的。」

「幾年前,你像這樣滑壘時是很正常的,」道奇隊坎普(Matt Kemp)說。「這就是棒球。我不會去告訴他要如何打球。他會按照他想要的方式打球。他是一個成年人,他對比賽充滿熱情,也想要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