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猿隊備戰台灣大賽 主砲陳俊秀:短期賽勝負難料

2018/10/23 17:54

陳俊秀指出,短期賽的勝負難料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昨天得知台灣大賽對手為統一獅,Lamigo桃猿隊今仍按原訂計劃按表操課。桃猿隊主力打者陳俊秀今年繳出17轟、3成75打擊率,是猿隊攻堅主力,他說,短期賽勝負難料,還是要看兩隊近況。

陳俊秀說,4場季後挑戰賽他都有觀戰,覺得獅隊在得點圈有人時把握度頗高,「季後賽就是這樣,誰犯的錯越少、機會就越多,打到這個階段,已經沒有誰強誰弱,誰能把握住機會,就越有可能贏球。」

連續兩年,桃猿隊都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反而要面臨超過1週沒打比賽的狀況,在這段期間,猿隊自辦兩場對抗賽,但張力畢竟不如正式的季後賽。陳俊秀說:「這段時間除了自辦比賽,只能看轉播,揣摩比賽狀況,確實對我們來說稍微比較吃虧,但對雙方來說都是緊張、高張力,第1場比賽我們有主場優勢,相信會是精彩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