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仰德高球挑戰賽首回合 范姜皓詮、劉澤森、林永龍並列領先

2018/10/23 18:24

范姜皓詮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仰德高球挑戰賽於新竹新豐球場進行首回合,范姜皓詮、劉澤森、林永龍同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 桿,暫時並列領先。

台巡種子年度獎金排名23的范姜皓詮,自認首日鐵桿與推桿都準,「都有照自己意思打!」就只有第16洞打壞了。林永龍則抓5鳥及3柏忌,他說木桿、鐵桿及推桿都發揮不錯,比賽策略也比以前穩健,「現在都採穩紮穩打策略,不會像以前亂衝,只要把球放在球道上,再打上果嶺,就有機會抓鳥。」2016 轉職業的劉澤森,則抓4鳥2柏忌,前後9洞均35 桿;他說木桿丶鐵桿與推桿都平均發揮水準。

劉澤森。(大會提供)

另位地主林文科、職業新人黃議增及業餘球員蘇晉弘都揮出 71 桿,以一桿之差暫並居第2位。TPGA為了讓挑戰賽選手能與台巡賽種子交流切磋,依往例由主辦單位或協辦球場推荐四位台巡賽種子參賽,此次除范姜皓詮,另有林文科丶劉嚴鴻與林耕瑋,並安排前場挑戰賽冠軍與參賽的台巡種子排名最高者同組競技。這項賽事採兩回合36洞,總獎金70萬台幣,冠軍可得10 萬元。 

林永龍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