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明凌晨將對陣老東家曼聯 C羅:心情非常激動

2018/10/23 22:33

C羅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天凌晨歐冠小組賽第3輪即將開踢,當中最受矚目的比賽就是曼聯坐鎮老特拉福球場(Old Trafford)迎戰義甲霸主祖文特斯,因為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將要重回曼徹斯特出戰老東家。

談到即將面對老東家,C羅表示:「這將是一場困難的比賽,曼聯是一支偉大的球隊,但我們是祖文特斯,如果我們踢得好,準確地執行教練的戰術,我們可以贏下這場比賽。」

「我必須尊重曼聯,他們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隊,有一位非常優秀的主帥,回到曼徹斯特對我來說,心情總是非常激動。」

C羅2003年從葡萄牙體育轉會至曼聯後,開始大放異彩,為曼聯上陣196場的比賽中,他攻進118球,送出68次助攻,幫助曼聯拿下英超3連霸、1次歐冠冠軍、2次聯賽盃冠軍,以及1次足總盃冠軍。明天凌晨能否在老東家與前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面前取得進球,球迷都在期待。

紅魔時期的C羅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