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關鍵時刻就變「軟手詹」 詹姆斯罰球數據聯盟墊底

2018/10/24 07:00

美媒整理出詹姆斯關鍵時刻的罰球相當糟糕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的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昨日對上馬刺隊,最後12秒關鍵兩罰盡墨,讓球隊以142:143落敗,《ESPN》為此特別整理出一項數據,證明詹姆斯在關鍵時刻的罰球真的會軟手。

根據《ESPN》數據指出,從上個賽季起,詹姆斯在比賽剩下15秒,雙方差距一顆球權的情況下一共獲得21次發球機會,但他只罰進10顆,命中率48%。是所有在這個情況下,獲得10次罰球機會以上的球員當中,命中率最低的。

不過也有數據指出,雖然詹姆斯關鍵時刻的罰球不佳,但他在季後賽關鍵時刻卻相當神準。《ESPN》整理數據指出,詹姆斯在季後賽第四節或延長賽剩下5秒時,總計出手13次投進6顆球,並有4記絕殺,這樣的命中率堪比籃球之神喬丹(Michael Jordan),喬丹在這項數據中是11投5中,投進3記絕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