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三場國聯怎安排?柯拉不打算讓貝茲守二壘

2018/10/24 09:08

貝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火熱開打,紅襪隊的陣容安排也相當受到關注。由於在國聯主場比賽時將沒有DH制,整季長時間擔任指定打擊的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的上場就會是個問題。不過今天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表示,有右外野金手套認證的貝茲(Mookie Betts)擔任先發二壘手的機會「非常渺茫」。

「他是大聯盟中防守最好的右外野手,」柯拉說。「他不會成為大聯盟中防守最好的二壘手。我們可以讓所有人都上到先發。但與此同時,把他放在二壘是否值得?」

「我們不會製造太多滾地球,他們也不會打太多滾地球,」柯拉說。「我並不擔心他處理出局數,但是在外野,他就是那麼好。這是世界大賽,我們知道我們要在國聯主場出賽,我不會因此抱怨它。不過好處是,如果一共打了七場,我們只需要在國聯主場打三場比賽。」

柯拉表示,如果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坐板凳,那左-中-右外野將是馬丁尼茲、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)、貝茲;而若是布雷德利坐板凳,那左-中-右外野將是班尼泰迪貝茲馬丁尼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