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堅持沒吐口水!朗度批CP3是「爛隊友」獲球員相挺

2018/10/24 10:06

朗度向保羅出拳,吞下3場禁賽處分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與火箭大亂鬥後,2方人馬的紛爭仍持續發酵,朗度(Rajon Rondo)堅持自己並沒有吐口水,並直指保羅(Chris Paul)的良好形象都是假的,「爛隊友」言論還得到其他球員的力挺。

朗度和保羅在日前交手時大打出手,經NBA聯盟調查,朗度因吐口水加上出拳被禁賽3場,而同樣有出手的保羅,也被處以2場禁賽處分。但朗度仍兼決否認自己有向對手吐口水,直言保羅就是一個很爛的隊友,而聯盟禁賽決定也只是為了讓他繼續保有完美形象。

朗度的評論也得到不少球員認同,「大寶貝」戴維斯(Glen Davis)在IG上發文表示,「我跟這2人都當過隊友,CP3真的是個爛隊友!」不過,戴維斯已刪除貼文。

「大寶貝」戴維斯發文。(取自網路)

戴維斯在2007-2011年在塞爾提克和朗度合作過,轉戰快艇後和保羅當過2年隊友,而另一名只和朗度打過15場比賽,和保羅相處過2個球季的霍林斯(Ryan Hollins)也發文力挺前綠衫軍隊友。

霍林斯發文。(取自網路)

保羅被禁賽2場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