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防守大進化成關鍵 金塊開季未嘗一敗

2018/10/24 10:42

金塊哈里斯與普朗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最近約基奇(Nikola Jokic)說金塊隊可能擁有聯盟中最好的防守,不過去年金塊防守效率值僅排在聯盟第23,人們很容易對約基奇所說得感到懷疑。

「你們都笑了,但看看現在的我們,我們透過防守來贏得比賽,這有點不同,」約基奇說。

在今天的比賽之前,金塊每100回合只丟掉92.9分,是聯盟中最好的成績,比明顯優於第二名的塞爾提克(97.3)。而他們的三分球數量比聯盟中的任何球隊少,目前金塊開季取得了三連勝的佳績。

昨天赫南高梅茲(Juan Hernangomez)的火鍋幫助球隊收下對勇士的勝利,另外對陣太陽的比賽中只讓對方在三分線上39投11中,還在開幕戰中讓快艇的投籃命中率低於40%。

「這有點不同,但你知道,防守肯定是我們過去所缺乏的,所以這很好,」後衛G.哈里斯(Gary Harris)說。「我們現在並不擔心我們進攻,我們知道會恢復水準的。」

「我們每個隊友相互信任,不擔心我們的人,我只是擔心團隊的觀念。」G.哈里斯說道。

最近原本的先發小前鋒巴頓受傷的關係,克雷格將填上這個位置,他知道防守能力是他能獲得更多上場時間的機會。

「我只是試圖用不同的方式提供團隊火花,」克雷格說。「像是能量,努力打球和防守,試圖去放慢其他球隊最好的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