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努涅斯神奇代打三分砲 紅襪勝道奇拔得頭籌

2018/10/24 12:03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、道奇相隔百年再度於世界大賽對決,今天第一戰雙方先發投手塞爾(Chris Sale)、克蕭(Clayton Kershaw)都只投4局就退場,紅襪靠努涅斯(Eduardo Nunez)7局下代打敲出關鍵三分砲,奠定勝基,終場以8:4擊敗道奇,紅襪先拿下世界大賽G1。

紅襪一開賽就展開攻勢,貝茲(Mookie Betts)敲安並盜上二壘,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敲安先攻1分,接著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再敲安得分,紅襪首局就得2分。

道奇2局上靠坎普(Matt Kemp)敲陽春砲追分,3局上道奇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,追平比數;紅襪3局下馬丁尼茲敲帶有1分打點二壘安打,再超前比數,不過道奇5局上也追回1分。

5局下,道奇先發克蕭控球不穩,讓紅襪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道奇換梅德森(Ryan Madson)後援,他先三振馬丁尼茲,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敲內野滾地球變成野手選擇上壘,帶有1分打點,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揮出安打再添1分,紅襪該局再得2分超前。

道奇在7局上靠馬查多高飛犧牲打追1分,7局下紅襪2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道奇換左投伍德(Alex Wood),紅襪這時換代打努涅斯,他一棒撈出左外野三分砲,助紅襪擴大領先。紅襪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第9局連續解決3人,關門成功,紅襪贏得比賽。

紅襪全場敲11支安打,班尼泰迪單場4安1打點,馬丁尼茲2安2打點,德弗斯1安1打點,柏格茲有1打點努涅斯有一發代打三分砲;道奇全場有8安,馬查多1安3打點。

塞爾投4局用了91球有54顆好球,被敲5安包含一發陽春砲,失掉3分,投出2保送;克蕭投4局,用了79球,被敲7安失掉5分,投出5次三振、3次保送。

努涅斯代打三分砲。(法新社)

努涅斯代打三分砲。(法新社)

班尼泰迪單場4安。(法新社)

紅襪投手塞爾僅投4局退場。(法新社)

道奇王牌投手克蕭也是只投4局,黯然退場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