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、道奇世界大賽碰頭 34歲老將坎普開轟別具意義(影音)

2018/10/24 12:1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與紅襪相隔102年後於世界大賽會師,34歲老將坎普(Matt Kemp)大聯盟闖蕩13個球季,首度在總決賽亮相,2局上首打席就夯出陽春砲,他更是道奇自1916年以來,第一次在世界大賽於芬威球場開轟的球員。

坎普2006年自道奇起步,中間一度轉戰教士和勇士,今年回到洛杉磯東山再起,繳出回春表現站穩先發,出賽146場繳出2成9的打擊率,這是他自2012年以來的最佳成績,也在睽違6年後再度入選全明星賽。

坎普迎接生涯首次世界大賽,首打席就砲轟紅襪王牌左投塞爾(Chris Sale),根據《Elias Sports Bureau》資料顯示,坎普以34歲又30天之姿,寫下大聯盟史上第4年長的世界大賽生涯首打席開轟紀錄,另外3人分別是邦茲(Barry Bonds)的38歲又87天,華生(Bob Watson)35歲又193天,以及哈里斯(Joe Harris)的34歲又140天。

坎普的陽春砲別具意義,但道奇仍陷入苦戰,紅襪努涅斯(Eduardo Nunez)7局下代打轟出三分砲,比分擴大至8:4領先。

坎普世界大賽生涯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