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貝茲世界大賽首戰盜壘 讓球迷免費吃墨西哥夾餅

2018/10/24 13:58

貝茲盜壘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首戰,紅襪開路先鋒貝茲(Mookie Betts)首局上壘後,就盜上二壘,這也達成美國連鎖速食店「Taco Bell」的促銷活動,球迷們可免費獲得一份墨西哥夾餅(Taco)。

「Taco Bell」近日主打「Steal a Base, Steal a Taco」活動,只要球員在世界大賽中盜壘,就送一份墨西哥夾餅。由於貝茲第一局就盜壘達成條件,讓許多球迷可免費吃一頓。美國時間11月1日當地時間下午2點至6點,只要到全美境內的「Taco Bell」店,就能免費拿到一份墨西哥夾餅。

「Taco Bell」這種盜壘換墨西哥夾餅的活動行之有年,過去曾有印地安人林多(Francisco Lindor)、肯恩(Lorenzo Cain)、梅賓(Cameron Maybin)、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等人也曾達到。其中,艾斯柏瑞還被一些圈子的人稱為「Tacoby Bellsbury」。

但紅襪工具人霍特(Brock Holt)卻很怕吃墨西哥夾餅,「我可能有10年沒有吃Taco了,我可能還是遠離Tacob,讓其他人去拿吧。」他說,自己要遠離墨西哥夾餅,否則整晚都會在廁所。

貝茲盜壘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