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投手絕殺變速球!官網:超噁(影音)

2018/10/24 13:52

紅襪投手凱利1局無失分還送2K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投手凱利(Joe Kelly)不只有飆破百英哩的剛猛速球,還有犀利變速球搭配當武器,今天他在世界大賽首戰第6局登板後援,三振道奇坎普(Matt Kemp)的精彩一球,還被大聯盟「CUT 4」網站特別報導,並在標題打下「超噁(filthy )」形容!

凱利第6局接替巴恩斯(Matt Barnes)投球,面對首名打者速球連發,2好2壞之際,他送出一記87英哩變速球,突然拐進打者的內角, 讓坎普最後揮棒落空領K下場。

凱利這顆往右打內竄的變速球尾勁,更在網路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直呼「太瘋狂」、「變態」、「這戲耍了今天打全壘打的坎普呢!」

紅襪以8:4擊敗道奇,搶下世界大賽首勝,凱利投1局無失分,還送出2次三振,拿下1中繼點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ow the heck was Matt Kemp supposed to hit this?

MLB.com's Cut4(@mlbcut4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