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為參加《英雄聯盟》明星賽豁出去! SKT選手開出超狂祭品

2018/10/24 19:38

SKTAD選手Bang開出Cosplay祭品。(圖片取自Inven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《英雄聯盟》明星賽將於12月6至8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,韓國傳奇戰隊SKT的當家AD選手BANG為了能夠前進明星賽,竟在直播時承諾,如果入選明星賽,將會與C9選手Sneaky一起Cosplay剎亞銳空組合。

根據《invenglobal》報導,Bang在直播上承諾三個祭品,第一個就是他會在拉斯維加斯進行直播,第二個就是與C9的AD選手Sneaky,一起Cosplay《英雄聯盟》經典下路組合:剎亞銳空,不過這個前提是Sneaky要答應他。第三個則是他會帶SKT前打野選手Bengi一同去拉斯維加斯。

至於為什麼Bang選手會提到要與C9的Sneaky選手一起Cosplay呢?因為Sneaky在今年開始,就因為與日美混血的女友交往,並開啟他Cosplay的道路,Sneaky不僅開始嘗試女裝,更出了各種女裝Cosplay,目前他Cosplay最有名的角色就是披薩外送員希維爾,Sneaky也使用他Cosplay這個角色的照片當作推特大頭貼。

C9AD選手Cosplay的希維爾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截至10月22日,韓國票選第一名為Faker,他拿下35.4%壓倒性地票數,Bang拿到7.8%,只比後面的Mata稍微多出0.4%而已。而目前Sneaky選手還在英雄聯盟世界賽奮鬥,他們將要在四強賽對上歐洲戰隊FNC,挑戰S賽的冠軍獎盃。

相關報導:電競》史上最正AD選手? 大師兄DL一則貼文讓網友混亂了...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