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不找王柏融!羅德鎖定大聯盟344轟巨砲

2018/10/25 09:03

包提斯塔今年先後待過勇士、大都會,費城人是他本季的第3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千葉羅德隊否認王柏融是補強對象後,最新消息指出,他們有意網羅在大聯盟轟出344發全壘打的「包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,補強打線戰力。

羅德今年以59勝81敗3和、太平洋聯盟排第5作收,球隊戰績不振,打擊火力無疑是一大隱憂,單季534打點排名聯盟倒數,其中78發全壘打更是日職12隊中最少。今天多家日媒報導,為了補強球隊火力,羅德將補強目標投向大聯盟巨砲包提斯塔身上。

38歲老將包提斯塔生涯15個賽季,累計轟出344轟全壘打,其中有2季拿下美聯全壘打王、3季超過40轟,今年先後待過勇士、大都會和費城人,總計出賽122場,2成03的打擊率,另有13發全壘打、48分打點,雖然打擊表現不如過往,但長打火力仍不容小覷。

包提斯塔本季以大聯盟底薪和大都會簽下一年合約,轉戰費城人後,若球隊不續約,包提斯塔將再次成為自由球員,尋找新東家,屆時羅德可能會開啟談判。

Lamigo桃猿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