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史耐德未獲續約 伯納正式接任兄弟教頭

2018/10/25 13:33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球團稍早發新聞稿表示,史耐德(Cory Snyder)於上個月返美,因美國老家猶他州發生森林大火,提前返國陪伴家人,雖心繫中信兄弟與台灣棒球,但短期內仍因家務無法返台繼續為球隊效力,故中信兄弟宣佈總教練異動,將由代理總教練伯納(Scott Budner)正式接任總教練一職。

史耐德去年初接任中信兄弟總教練,並帶隊闖過季後挑戰賽,進軍台灣大賽,以1勝4敗不敵桃猿,兄弟連4年在台灣大賽鎩羽而歸,本季兄弟戰績墊底,無緣連5年闖進季後賽。

史耐德在中信兄弟執教一年多,戰績95勝124敗4和,勝率0.434,伯納代總教練期間,戰績6勝11敗。中信接手兄弟之後,帶兵戰績最好的教頭為吳復連,拿下114勝83敗3和,勝率0.579,比桃猿教頭洪一中近5年帶兵勝率0.570還高。

據悉,上個月史耐德返美後,便透過經紀人尋求赴韓國職棒教球的機會,再返台執教機會不大,下一步要怎麼走仍是未知數。

史耐德未獲續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史耐德未獲續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