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周天成真的累壞了!他問:「我該趁什麼時候休息?」

2018/10/25 17:47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這陣子的密集賽程,實在把選手累壞了!BWF排名剛上升到生涯新高世界第3的我國男單一哥周天成,昨天在超級750系列法國賽首輪遭淘汰後,接受外媒採訪時忍不住問道:「我到底應該趁什麼時候休息?

周天成本季狀態一直維持不錯,但身體終究不是鐵打的,9月底才在超級500南韓賽封王的他,10月初馬上回台灣征戰超級300台北公開賽,止步四強後,休息一周飛到歐洲參加超級750丹麥賽,鏖戰到冠軍戰才不敵日本球王桃田賢斗,小天休息一天就出戰法國賽,首輪激戰76分鐘、三局輸給丹麥對手傑姆克(Rasmus Gemke)。

一向好脾氣的小天賽後在接受外媒《Badzine》採訪時忍不住惱怒,他說:「我非常非常疲憊,上週在丹麥打了決賽,昨天早上五點又不得不搭公車到哥本哈根機場,隔天又要參加首輪比賽,我該趁什麼時候休息?這根本不可能。」

對手傑姆克賽後也說:「我敢說周天成上週在丹麥真的累壞了,所以我整場製造給他壓力,我必須在比賽中保持高水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