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傷兵連連 波提斯將缺陣4到6週

2018/10/26 08:32

波提斯飛身撲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日前以112:110驚險擊敗黃蜂,但公牛前鋒波提斯(Bobby Portis)在比賽中,因為和黃蜂老將T.帕克(Tony Parker)相撞, 因而受傷,波提斯受傷下場接受治療後,也沒有再回到球場。

經過診斷,波提斯扭傷右膝,並且韌帶撕裂,公牛團隊對外宣布波提斯將會缺席未來4到6個星期的比賽,這位23歲的大前鋒,在公牛每場平均可以得到10.5分和10.0籃板,傷了這位悍將對公牛來說是一大損失。

除了波提斯之外,目前在公牛傷兵名單的還有,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因為手肘扭傷,預計11月才會重回到球場上,鄧恩(Kris Dunn)則是膝蓋扭傷也是缺陣4到六週,而瓦倫泰(Denzel Valentine)是因為踝關節受傷,已經缺陣了好幾週,還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回歸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