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星肯納德傷退 活塞後衛戰力吃緊

2018/10/26 10:48

活塞新星肯納德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活塞二年級生肯納德(Luke Kennard)在今天與騎士隊的比賽中因右肩傷勢退場,而肯納德將在明天接受MRI的檢查確認他的傷勢。

肯納德的新秀賽季表現得不錯,展現出不錯的潛力。但今年飽受傷勢的困擾,在夏季聯盟時就因為左膝的傷勢缺席,而今天又因右肩傷退。

他在2017年以12順位被活塞選中,他平均能攻下7.6分44.5%的投籃命中率和41.5%三分球命中率。

在這一個球季活塞總教練凱西(Dwane Casey)希望能重用肯納德,也願意多給肯納德上場的機會,而肯納德也很期待自己在這個球季的表現。

今年活塞圍繞著葛瑞芬(Blake Griffin)、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和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三人來組織進攻,但他們並沒有一個人是合格的射手,這也是為甚麼肯納德在活塞隊上能夠成為非常有價值的存在。

當肯納德缺陣的期間,傑克森和布拉克(Reggie Bullock)將會撐起活塞的後場,但他們的後場陣容的深度會在肯納德受傷後受到嚴峻的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